選單列表
  • 7合1太陽能充電式星際艦隊組
  • 7合1太陽能充電式星際艦隊組
7合1太陽能充電式星際艦隊組
產品編號:21-641

產品介紹

這是一組充滿創新理念的太陽能玩具組,孩童不但有機會學習到科學原理,還可以極大化實現星際巡航的想像。不需額外的工具,單純靠玩具組裝拼接片就可以完成。在陽光下不需額外動能,星際艦艇能自動運行,高科技太空人會自動行走。七種造型能讓孩童恣意徜徉於銀河探險的樂趣中。動力來自兩種: 在室外直接讓陽光照射及可運行; 在室內可充電電池 (太陽能充電或用鹼性電池充電皆可)。

廠商介紹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CIC)於西元2000年在台北成立,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及工廠生產控管經驗。全系列產品皆為MIT (Made in Taiwan),品質及服務深獲國外客戶肯定。我司組裝科學玩具皆有申請專利,且符合歐美澳安全法規檢驗標準,自成立以來獲得許多國際性獎項。堅信玩具不只是玩具,CIC的設計不但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造力,且深富教育意義! 期待孩子們在玩玩具的同時更能探索科學新知,進一步開發自我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