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T4太陽能變型金剛
  • T4太陽能變型金剛
T4太陽能變型金剛
產品編號:21-617

產品介紹

只要有陽光,T4變型金剛就能以四種獨特造型自行前進。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機器人組合,使用零汙染的乾淨綠能- 太陽能作為驅動動力。不用電池或任何工具,只需利用組裝片就可打造出四種酷炫造型: 頭盔機器人/ 暴龍/ 鑽土機/ 獨角仙。從遊戲中能教導孩童如何將太陽能轉換成機械動力。別讓孩子再玩手機了,帶著變型金剛走出戶外,他將得到不一樣的樂趣!

廠商介紹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CIC)於西元2000年在台北成立,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及工廠生產控管經驗。全系列產品皆為MIT (Made in Taiwan),品質及服務深獲國外客戶肯定。我司組裝科學玩具皆有申請專利,且符合歐美澳安全法規檢驗標準,自成立以來獲得許多國際性獎項。堅信玩具不只是玩具,CIC的設計不但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造力,且深富教育意義! 期待孩子們在玩玩具的同時更能探索科學新知,進一步開發自我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