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空氣引擎車
  • 空氣引擎車
空氣引擎車
產品編號:21-631

產品介紹

空氣… 可以做為取代石油的替代能源嗎? 空氣無所不在,且取得零成本。用空氣做推進力的概念早在19世紀中期就有,"空氣引擎車"運用前人智慧,融合現代機械工程設計,完美打造出以壓縮氣體做為動力的綠能車體。組裝及行駛也非常簡單。車體上設有氣壓表,將空氣打入PET材質透明寶特瓶直至表內指針指到紅色,放手就能讓車子行走。為安全起見另外設計自動洩壓閥,當車體被過度充氣時會自動將空氣由軟管內緩放出來直至回到安全狀態。氣體充滿時小車在35秒內就可跑50米! 是滿載速度感及空氣力學的新穎玩具。

廠商介紹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CIC)於西元2000年在台北成立,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及工廠生產控管經驗。全系列產品皆為MIT (Made in Taiwan),品質及服務深獲國外客戶肯定。我司組裝科學玩具皆有申請專利,且符合歐美澳安全法規檢驗標準,自成立以來獲得許多國際性獎項。堅信玩具不只是玩具,CIC的設計不但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造力,且深富教育意義! 期待孩子們在玩玩具的同時更能探索科學新知,進一步開發自我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