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14合1太陽能教育型機器人組
  • 14合1太陽能教育型機器人組
14合1太陽能教育型機器人組
產品編號:21-615

產品介紹

14合1太陽能教育型機器人組只需要太陽光就能產生動能,完全無需電池。可重附拆解的組裝片能打造14種不同造型的機器人,組裝過程不需任何工具或黏膠。共分兩種難易等級,孩童可先按照說明書建議,組裝前七種較為簡單的造型;待熟悉後再挑戰後七種難度較高的造型。之後更可以運用組裝片自行創作,設計出有個人風格且獨一無二的太陽能機器人。

廠商介紹

研成股份有限公司(CIC)於西元2000年在台北成立,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及工廠生產控管經驗。全系列產品皆為MIT (Made in Taiwan),品質及服務深獲國外客戶肯定。我司組裝科學玩具皆有申請專利,且符合歐美澳安全法規檢驗標準,自成立以來獲得許多國際性獎項。堅信玩具不只是玩具,CIC的設計不但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造力,且深富教育意義! 期待孩子們在玩玩具的同時更能探索科學新知,進一步開發自我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