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OK Educational Building Blocks
  • OK Educational Building Blocks
OK Educational Building Blocks
產品編號:OK Educational Building Blocks

產品介紹

我高益智積木,又稱OK益智積木,100%台灣製造;公司工廠位於新北市,已設立超過30年,是台灣最有歷史的塑膠玩具積木品牌之一,也是大多數父母親同年時的美好記憶之一!到今天為止,我高積木都堅持在台灣製造,包裝,配送。所有積木都採用台灣製造的頂級玩具積木適用原料,每個品項也都通過台灣的ST安全玩具檢驗;更通過嚴苛的歐盟CE EN-71檢驗,美國的ASTM的塑膠玩具檢驗,日本ST玩具檢驗。在海外,我高積木以OK的品牌,幾乎在世界各國也都可以買到。

我高OK益智積木,原料不含內有DEHP(俗稱塑化劑) 的PVC,也沒有使用PVC包裝材料,也無任何有毒物質。

我高OK益智積木,適合三歲以上孩童的塑膠積木玩具,玩法簡單而饒富趣味,最適合啟發幼小兒童的想像力,並在小小手指堆積組合過程中,獲得最安全,卻最有效的腦手協調運動效果。我高積木,目前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與玩具店,都有銷售。

我高積木,有兩種尺寸,市場常稱小OK積木(100片/組~1800片/組),與大OK積木(28片/組~450片/組),款式數十類,也是同類型玩具中款式最齊全的品牌之一。由於市場上有出現劣質的仿冒品,購買我高積木,務必仔細檢查ST安全玩具驗證貼紙標籤,檢查是否有OK商標;同樣片數的重量,要比較選擇重量較重的款式,才能確保買到的積木,是台灣製造的我高積木真品。

廠商介紹

專業益智玩具塑膠積木製造, 批發, 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