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玩中學成長盒 — Stage 4 爬行模仿家
產品編號:C104

產品介紹

“Circle by Circle; step by step : 我們相信每一位父母與孩子都值得擁有正向且有趣的親子關係與體驗” 

 

Circle by Circle 圈圈玩旅是台灣第一個由前樂高 LEGO 設計總監和醫學、教育專家,跨國共同組成的團隊,產品由專家團隊共同設計,主打「分齡」、根據寶寶不同階段成長發展需求,做出功能性的設計,讓寶寶在玩的過程中,就幫助大腦發育!

 

不管是小肌肉訓練、感官探索,還是認知建立,只要會玩就是在學習!孩子的成長發展獨一無二,「玩中學成長盒」能帶給你和孩子一個具有連續性但不互斥的教養旅程,成長盒中的教玩具及引導手冊能讓寶寶在不同年齡,搭配變換出不同的進階玩法。

 

孩子玩得盡興、父母安心的同時,我們支持環境永續,留給孩子同樣美好的地球!教玩具使用FSC森林認證的木材與紙漿以及無毒無害的水性漆。由國際知名實驗室SGS檢驗,通過全球最嚴格的安全檢驗標準 — 美國 ASTM-963以及歐盟玩具安全EN71。

 

 建議年齡:7-8 個月

 彈性使用年齡:6-9 個月& 玩到長大

 每兩個月寄送一盒

 

每一盒各包含:
♦︎6-7 符合孩子成長發展階段的教玩具
♦︎家長引導手冊
♦︎體驗回顧卡
♦︎玩中學觀察記錄表 

廠商介紹

“Circle by Circle; step by step : 我們相信每一位父母與孩子都值得擁有正向且有趣的親子關係與體驗 ; 一步一步疊加豐富父母和孩子的生活,協助他們學習、遊戲和成長。”

 

Circle By Circle 圈圈玩旅 是一個由台大創創中心Google Asia 孵化器、時代基金會 Garage+ 所支持的由專家團隊組成的教育新創,著重於嬰幼兒教育0歲開始的給父母與孩子的一站式體驗。

 

我們是台灣唯一一個由樂高 LEGO 設計總監與醫學、教育領域團隊共同設計與創作的品牌。由台灣、歐洲與美國的各界專家組成,包含教育領域專家、兒童職能治療師、兒科醫師、前樂高資深設計總監、資深軟體工程師等。

 

Circle by Circle 2022年10月底正式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和大家見面!我們以募資超過百萬、超過250個家庭支持贊助、接觸超過2000個爸爸媽媽的成績,第一次進入台灣市場!

 

我們以幫助孩童發展為核心,透過科學與醫學研究證實的發展理論,提供嬰幼兒訂閱制教玩具「玩中學成長盒」以及給照顧者的知識內容與社群「寶爸寶媽俱樂部」。

 

同時,致力於幫助照顧者突破教養不一致困境,以鼓勵親子互動為基礎,相信孩子與大人同等重要。透過專家規劃的「成長發展引導課程」、「專家主題講座」與「專家問答直播」等,不間斷提供多元但剛剛好的育兒知識、建立專屬教養系統,為親子關係打下良好基礎,幫助照顧者突破「教養不一致」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