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沃爾瑪承諾繼續使用ICTI CARE專案
【 2017-08-07 】

國際零售商沃爾瑪確認全球玩具行業的道德生產管理項目ICTI CARE為其認可的協力廠商社會責任表現監督項目;同時,沃爾瑪亦加入了ICTI CARE的承諾品牌卓越計畫。

 

沃爾瑪多年來一直接納ICTI CARE的審核;現在,ICTI CARE 更成為獲沃爾瑪認可的審核小組內其中一個協力廠商社會責任專案。

 

ICTI CARE 是全球玩具行業的道德生產管理項目。ICTI CARE專案結合專業而深遠的審核丶強而有力的道德標準認證體系丶和針對工廠能力建設與工人福祉的項目,以改善全球玩具供應鏈的水準。

 

全球適用的ICTI CARE認證獲千多家玩具品牌商和零售商認可,當中包括迪士尼、美泰、繪兒樂、Vivid Imaginations與玩具反斗城。獲得ICTI CARE認證的玩具廠超過1,100家,所支持的工人約750,000名。

 

「我們很高興看到ICTI CARE繼續受任為沃爾瑪認可的協力廠商社會責任專案,」ICTI CARE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armel Giblin接著說:「沃爾瑪是最新一家繼續承諾使用ICTI CARE項目以監督社會責任表現、並為玩具進行責任採購的企業。ICTI CARE項目獲得更強的國際認受性有助進一步實現我們的核心目標,以改善工人的生活,並減輕玩具廠的審核負擔。」

 

除此之外,沃爾瑪更加入成為ICTI CARE為玩具進行責任採購而設的項目──承諾品牌卓越計畫的其中一員。ICTI CARE的承諾品牌卓越計畫為成員提供一系列的工具與支援,以協助玩具品牌和零售商管理供應鏈的風險、改善玩具廠的標準、並滿足利益相關方的期望。

 

卓越計畫的成員可獲授權使用ICTI CARE的ICPS責任採購平臺。平臺讓品牌能與其供應商聯繫起來,更可查閱和管理審核資料,並即時收取有關社會責任的更新和提醒。

 

 

資料來源

 

Mark Robertson | ICTI CARE企業傳訊與持份者關係事務總監
[email protected] | +44 (0)7872 041 444 | www.icti-care.org

 

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