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ICTI玩具業責任規範已更名為供應鏈責任規範
【 2024-03-19 】

項目名稱的變更反映了供應鏈行業對合規認證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

ICTI 玩具業責任規範(IETP)宣布更名為「供應鏈責任規範」(ESCP)。

這家全球的非營利組織被公認為社會責任和勞工標準領域的領先專家,以其嚴謹的供應商(工廠)認證計劃、社會影響力評估項目、環境影響評估項目、供應商能力建設項目和工人福祉項目而聞名。

在20年的發展歷程中,IETP的團隊利用其專業知識設計了一個涵蓋、能應用於廣泛領域的項目。 新的品牌策略將在 2024 年分階段實施,作為項目更廣泛的全球策略的一部分,以擴展新行業、開發新服務和在新地點營運。

透過採用新名稱,供應鏈責任規範將繼續在其營運的所有行業中倡導誠信和可持續發展。 它的目標是促進全球製造商、供應商、授權商和零售商之間的溝通、認證和合作,建立一個以透明度為核心的網路。供應鏈責任規範致力於不僅擔任道德審核的官方認證,更是作為基於尊重、公平和包容的項目,涵蓋所有領域、行業和地區。 它與成員一起努力為全世界的工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供應鏈責任規範(ESCP)首席執行官Carmel Giblin (林凱茉)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ICTI 玩具業責任規範已更名為供應鏈責任規範。一直以來,玩具業在倡導全球工廠實踐道德勞工和供應鏈的標準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這些標準使我們能夠改善全球數百萬工人的生活。」

「品牌的進化將增加我們項目的可及性,使我們能夠與更多的工廠合作並擴展到新的行業,最終全面地提高國際供應鏈中的勞工和環境標準。」

ESCP董事會主席Edena Low表示:「ICTI 玩具業責任規範更名為供應鏈責任規範,對於玩具業內外都是一個好消息,表明了項目在任何行業所堅持的標準以及對品質和嚴謹性的關注。事實上,全球更多的機構現在將受益於更多的道德認證和審核流程,這些認證、流程將確保全球更多的工廠工人享有更好的權利。」

身為ESCP的品牌會員,Just Play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Geoffrey Greenberg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IETP正變更為ESCP。這確實證明了該項目在玩具和遊戲行業所做的重要工作。更多的工廠、製造商和零售商將從改進的、更符合道德標準的供應鏈流程中受益,這絕對是一件好事。作為一家玩具企業,我們相信所有兒童都有權進行富有想像力的遊戲和講故事。隨著供應鏈責任規範進入新的行業,這一變化將使全世界的兒童受益,並讓更多在製造業工作的家庭受益於家庭友好措施。」

敦豪集團(DHL Group)的Emma Moss 表示:「我們於2021 年加入IETP,旨在支持企業的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戰略並增加其實在的價值,儘管我們並不在玩具業營運。 作為企業,我們有著根深蒂固的承諾,確保與我們合作的供應商『做正確的事』——這意味著與他們密切合作,不斷改善供應鏈對社會和環境的影響。因此,與IETP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天作之合。供應鏈責任規範的品牌進化是個好消息,因為我們將看到更多相似的企業以及供應鏈中的企業受益於改進的流程和道德標準。」

編者注:

供應鏈責任規範的歷史

1995年,在國際玩具工業理事會(ICTI)的領導下,玩具行業共同制定了一個標準,以確保玩具行業的全球聲譽,並確保該行業的工人得到尊重和公平對待。 《商業行為守則》因此而訂立,這協助確立了玩具製造商應遵守的負責任生產標準。

2004年,獨立於 ICTI 運作的非營利組織 ICTI 「關愛」 基金成立,其目的是向業界保證製造商符合此合規標準。 ICTI 「關愛」 基金現在以供應鏈責任規範(ESCP)的名義營運。

近年來,本項目不斷發展,成為了在2010 年第一個推出關愛熱線的社會責任審核項目。 2016 年啟動了家庭友好空間項目,並在 2020 年擴展至推出新的供應商評估項目,包括環境影響評估項目。 自 2018 年更名為 ICTI 玩具業責任規範以來,IETP 的品牌持續進化,而2024 年則是IETP 成立 20 週年。

在與現有成員和董事會進行重要的商議後,本項目決定更名為供應鏈責任規範。

有關本項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ethicalsupplycha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