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2023天母搞什麼鬼_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公會攜手 益智玩具 × DIY手作彩繪 × 精選孕嬰用品聯合展出_邀您闔家一同來體驗產品+互動遊戲(10/28天母運動場市集_水景廣場)
【 2023-10-18 】

 

一年一度最熱鬧的天母萬聖節市集即將到來,秋高氣爽正是闔家歡樂出遊的好時光,10/28(六)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公會攜手益智玩具「EDX艾迪客」、DIY手作彩繪「Fawncradle趣玩鹿」、英倫風格的環保育兒產品「Joie巧兒宜」,以及獨一無二的新生寶寶禮物「Qbibiya農曆年」等優質店家,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搞鬼搞怪,活動現場有孩子們最喜愛的益智玩具、DIY手作/繪畫,共享歡樂時光,還有專為爸爸媽媽精心挑選的嬰童用品、咖啡美食,歡迎來逛逛我們的攤位,玩互動遊戲+體驗產品!

我們的市集活動在10/28(六)13:00「天母運動公園_水景廣場」(攤位:C14、C15、C16、C17)不見不散!

 

⭕【Joie_喜悅育兒首選品牌】(攤位號碼:C14)

喜悅育兒首選品牌-Joie以「創造親子間最大喜悅與歡樂生活」為品牌精神,打造出符合安全、舒適、輕鬆設計理念的育兒產品,從嬰兒手推車、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多功能餐椅、嬰兒床到嬰兒揹帶等等,皆以高於安全法規的標準製造!

同時,Joie也以世界潮流為創新目標,提供貼近父母與寶貝日常所需的選擇,更提倡愛寶寶也愛地球的環保育兒理念,讓父母與寶寶都能輕鬆體驗英倫風格的育兒生活!無論你即將踏上嶄新的育兒之旅,或已經相當熟悉當爸媽的歷程,我們精心設計的育兒單品,都是經久耐用,陪伴寶貝成長的絕佳夥伴!

就讓Joie陪寶寶一起成長、學習、探索世界吧!

 

⭕【Fawncradle_趣玩鹿益智玩具】(攤位號碼:C15)

趣玩鹿首次參加天母萬聖節市集活動,這次我們特選兩大可愛品牌與大家一起可愛全場!

法國精品 Super Petit矽膠彩繪餐墊:兼具優雅生活與環保的「彩繪餐墊」,100%食品級矽膠耐高溫好清潔好攜帶。

德國手作 Avenir Kids:德國新一代兒童手作大師,「療癒系刮畫」培養美感及線條變化,「DIY守護小夥伴」親手縫製專屬幸福。

更多商品資訊:https://www.fawncradle.com/

 

⭕【Qbibiya_農曆年貿易有限公司(攤位號碼:C16)

緣起-對孩子無盡的愛

設計理念

粉紅色調;代表溫暖、浪漫的療癒感,呼應新生命誕生的喜悅。外觀的蛋形設計,象徵圓滿與媽媽的孕肚;百葉窗拉拉書設計,有趣變化結構讓使用者(媽媽)更期待將來與寶寶相處時光。

禮盒不只是禮盒,而是可以跟寶寶幸福互動的禮物。

選品理念

透過QBIBIYA嚴選商品,每個產品的品質層層把關並兼具實用性及功能性;希望結合自身經歷及廣大數據收集來減輕父母們的壓力及時間成本,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提升父母在育兒路上的幸福感。

獻上祝福

寶寶的誕生是生命中最寶貴與幸福的時刻,獨特而溫馨的禮物讓人感到難忘而有趣。層層把關並細心包裝,親自搭配禮物配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寶寶禮物,將您的貼心及祝福送到對方手中。

更多品牌資訊:https://www.qbibiya.com/

 

⭕【EDX艾迪客_玩出學習力 x 創造力(攤位號碼:C17)

玩出學習力x創造力
來艾迪客攤位接受挑戰吧!拼出吸血蝙蝠或是南瓜燈籠,完成可獲得萬聖節小禮。

期望艾迪客的教具,能陪伴孩子從玩中學,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1996年在台灣成立,於國際市場深耕多年,推廣至90多國,後續創立教玩具品牌─Edx艾迪客。與台灣及澳洲專業顧問合作開發,全系列產品在台灣設計、製造,包含學齡前及小學數學教玩具。

越玩越聰明

透過教具操作(Hands-on),引起學習動機,將抽象的理論具體呈現,陪孩子一起越玩越聰明。

寓教於樂

與顧問團隊反覆討論教具設計,賦予每一款教具不同使命,讓孩子從玩樂中達到不同教育意義。

玩出創造力

給予孩子空間,引導孩子思考,發揮想像玩出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