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IETP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擴展到越南和墨西哥,三萬名兒童將從中受益
【 2023-05-09 】

【資料來源:2023年5月4日 ICTI Ethical Toy Program發佈新聞稿】

 

  • IETP從主要合作夥伴處獲得重要資金
  • 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將擴展到越南(2023)和墨西哥(2024)
  • 到2025年,中國、越南和墨西哥將有30,000名兒童受益
  • 繼2016年在中國成功啟動支持“留守兒童”試點項目之後
  • 再次邀請品牌獲得進一步的資金或知識合作夥伴關係

 

〔香港和倫敦〕ICTI玩具業責任規範(IETP)今天(5月4日)自豪地揭幕

計劃通過首次在中國境外擴展其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FFF)來支持30,000名兒童。在獲得主要合作夥伴的資助後,FFF計劃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在越南和2024年在墨西哥開始運營。IETP現在正在邀請更多品牌協助提供資金或知識合作夥伴關係。

家庭友好空間(FFS)項目最初於2016年在中國啟動,旨在支持“留守兒童”——父母在國內遷移到大城市工作但無法帶孩子與他們一起生活的兒童。在中國,估計有3100萬“留守兒童”。

 

關於家庭友好型空間和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

Family-Friendly Spaces倡議為工人的孩子創造了以工廠為基礎的安全教育空間,讓他們在父母可以工作的情況下玩耍和學習。IETP現已在中國成功實施該項目七年。家庭友好型工廠是考慮了工人的需求並與他們合作以針對這些需求做出適當回應的工廠。這可以包括通過實施家庭友好空間和/或製定為父母提供靈活工作或延長育兒假等福利的新政策來提供兒童保育服務。它還可以採取對父母進行培訓和支持的形式,幫助他們發展新技能。

這些計劃已被證明是可持續的,66%的工廠在實施第一年後繼續其空間,儘管近年來受到COVID的影響。IETP現在吸取了家長的經驗教訓和見解,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家庭友好政策指南和專家建議,以進一步發展FFF計劃,該計劃將在工作場所納入家庭友好政策,並促進為兒童提供安全的教育空間孩子們學習和玩耍。該非營利組織製定了到2025年底擴大和支持30,000名兒童的雄心,方法是創建100個新的家庭友好空間並正式認可參與FFF計劃的工廠。

Family-Friendly Spaces的商業利益是顯而易見的;IETP的數據顯示,由於家庭友好空間的提供,91%的工人打算在工廠工作兩年以上。90%的經理表示更多工人被吸引到他們的工廠工作,90%的經理還表示家庭友好型空間提高了工人保留率。您可以在IETP網站上閱讀2022年影響報告。

 

獲得資金並邀請更多資金和知識合作夥伴

IETP今天宣布已獲得資金以幫助其實現這一雄心壯志,樂高集團被指定為該計劃的主要資助者,其他資助者和長期支持者包括Spin Master。樂高集團自2017年以來一直支持家庭友好型空間計劃,這一最新承諾促成了創新的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的實施。IETP現在正在邀請希望加入該合作夥伴關係的品牌提供額外資金,以幫助到2025年支持30,000名兒童。

這筆資金將使IETP能夠進一步製定工作場所政策並在世界各地開設托兒所。最初的增長計劃側重於2023年從中國擴展到越南,並在2024年擴展到墨西哥,隨著計劃的發展和其他地區需求的確定,目標是宣布更多地點。

談到合作夥伴關係,樂高集團負責採購的高級總監Anne-Mette Lehm Laursen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支持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的全球化,並與IETP和專家合作夥伴一起開發計劃內容.通過遊戲學習是兒童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增強社交、身體、情感、創造力和認知技能。我們期待將我們的Learning through Play活動融入到家庭友好空間教師培訓計劃中,並看到該計劃將對兒童、父母、看護人和工人的福祉產生積極影響。”

 

IET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armel Giblin補充道:“我為我們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並對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的未來感到興奮。IETP的使命是幫助改善工人、他們的孩子和社區的生活。我們通過對員工福祉的開創性承諾,通過開發一個有利於在職父母和照顧者個人和專業的支持性工作環境來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很高興得到樂高集團和Spin Master的支持。他們帶來的資金支持和專業知識將是無價的,我們希望邀請更多品牌加入我們,幫助我們實現這一使命。”

Spin Master傳播和企業公民副總裁Tammy Smitham補充道:“IETP的家庭友好型工廠計劃將提供有價值的計劃,以改善有家庭責任的工人的生活,另一方面會對他們的孩子和他們的工作生活產生積極影響。與家庭友好空間計劃非常相似,它對工廠工人和管理層都是雙贏的,加強了工廠文化和參與度。鑑於我們致力於幫助兒童在遊戲中成長和學習,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這個項目的擴展,該項目是遊戲體驗開始的中心,並期待看到它可以產生的積極影響。”

 

品牌如何參與?

IETP邀請來自任何行業的任何規模的組織和品牌加入這一全球雄心,作為資金或知識合作夥伴加入,與LEGO Group和Spin Master一起,共同改變世界各地兒童和家庭的生活。

有關該計劃的更多信息,請聯繫總經理Anita Lo:[email protected]或訪問www.ethicaltoyprogra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