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IETP審核清單3.0版現正生效
【 2023-03-14 】

ICTI玩具業責任規範(IETP)很高興地宣佈:審核清單的最新版本(3.0版)已經從今年3月1日起生效。

 

新審核清單

IETP一直配合法規的調整並結合業界的良好實踐,定期更新IETP認證的審核清單,以回應工廠、品牌及零售商因時而異的需求。

 

在優化舊的審核清單(2.4版)前,IETP積極諮詢所有與IETP認證的利益相關方,收集他們的反饋,並且與技術諮詢委員會(Technical Advisory Council, TAC)的成員一起在執行方面進行磋商,當中的成員包括各大製造商、賣家、零售商、授權商、玩具協會等代表,從而滿足各利益相關方的期望、支持工廠達到其賣家的要求。

 

這份審核清單(3.0版)對19個清單問題進行了修改:

  • 更新審核要求、
  • 增加/ 更新了審核項的文字內容以強調要求的重要性/ 讓要求變得更清晰、
  • 或讓要求更易明

請點擊這裡下載IETP審核清單3.0版,並點擊這裡下載2.4版及3.0版的修改總結。

**請留意IETP的審核清單以英文版本為准。

 

由2023年3月1日開始,ICA(首次審核)、IAA(年度審核)以及PV(進度調研)已按照審核清單3.0版本要求執行;如審核日期始於該日期前,當中的所有審核則維持沿用審核清單2.4版。

 

IETP定期為參與IETP認證的工廠提供培訓,請積極報名參加在您的地區舉辦的課程

 

如對更新存有疑問,請發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IETP會儘快回應您的查詢。

 

瀏覽IETP官網,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