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亞洲最大-香港玩具展2023年1月重啟~歡迎觀展 !
【 2022-11-09 】

亞洲最大-香港玩具展2023年1月重啟 歡迎參展及觀展 !

香港特區政府宣佈9月26日起正式放寬入境防疫政策,釋放出國際商務活動的利好信號。而備受業界關注的 香港玩具展在停擺兩年後,亦定於 2023年1月9-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重啟。與此同時,為適應新形勢,主辦方還推出了"展覽+"服務,提升展覽效果。

2020香港玩具展(資料圖片)

 

▌政策逐漸放寬

目前,香港已正式實施的防疫新政,取消了酒店檢疫,改為“0+3”,包括:取消登機前核酸檢測要求、毋須酒店強制檢疫、抵港頭3天賦黃碼,雖限制進入酒吧、KTV等高風險場所,但可參加商貿活動。

而香港的各項國際級商務活動因此受益,明年的香港玩具展亦在其中。消息一出,就受到了海外同行的歡迎,考慮將前往香港觀展納入出差行程計畫。而香港玩具展的主辦方也因此接到為數不少的展商諮詢,將參展報名截止時間延長。同時,明年的展會也會有所調整。
本會已組團參加坃具及嬰童產品展,並敬邀國內外廠商及專業人士參展及觀展,進行商務採購及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