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麗嬰房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04377371
連絡電話:886 2 87976699
傳真電話:886 2 87978598
聯絡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60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麗嬰房公司創立於1971年,本著「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業」的經營理念,持續拓展多角化的婦幼通路與產品經營,為客戶創造舒適、高品質、風格化的生活體驗——有孩子的地方就有麗嬰房。

 

les enphants

les enphants源自法文les enfants(孩子們),並融合「PH」字母,體現集團創辦人的創業理念「Peace and Hope」,象徵和平與希望,衍生成為現今家喻戶曉的大象識別。

les enphants尊重每個生命的獨特性,以多樣風格、跨年齡段、高品質的童裝滿足孩子成長所需,採用安全環保的材質與36道專業縫製工法,秉持著父母親給孩子最好的愛,提供嬰童最細緻的呵護,讓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走出自己的獨一無二,體驗對世界的不同想像與期待。

產品涵蓋0-8歲的需求,包含紗布衣、包屁衣、睡衣套裝、各類外出服、浴巾、包巾等,可愛童趣的圖案與溫和典雅的色系,深受各世代爸爸媽媽的喜愛與肯定。

 

nac nac

nac nac成立於1991年,源自幼兒牙牙學語時所發出的疊字複音,以呵護、關懷寶寶為初衷,讓寶寶能在美好、舒適的環境下成長,時刻展露開心笑顏。

nac nac 以豐富的台灣育兒經驗及專業的研究開發為後盾,採用安心安全的純淨材質與貼心細緻的使用設計,採用對環境友善、可環保再生使用的原物料,與媽媽爸爸一同守護寶貝每個重要的成長階段,探索、啟發孩子無限的可能。

產品涵蓋哺乳替代、嬰幼兒洗護、衣物清潔、居家飲食、保健用品,多項產品連續多年獲得媽媽寶寶雜誌主辦的消費者推薦最佳菁品的殊榮,得到兩個世代媽媽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