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產品編號:KB-300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產地(所在國):台灣

型號:KB-300

顏色:白色/淺灰

 

詳細規格及用途描述

 

型號: KB-300 時尚系列 書桌

主色︰白色/淺灰 桌板︰9120T 楓木 / 9070 榆木/ 6510T 白色/ 0909 黑色
‧規格︰W-105* D-70~79* H-78.5(+/-2cm)
‧桌面可調高度︰最低 46cm(+/-2cm);最高 88cm(+/-2cm)
‧桌面仰角度︰0-43度 (+/-2cm)
‧桌板: E1 板,表面為耐磨防焰板
‧鐵製表面粉體烤漆,符合R.O.H.S.標準

特色功能描述:
1. 超長使用週期,耐用又經濟︰3歲~大學均適用,Free Size一張搞定﹗
2. 獨家專利無段式角度、高度調整、便利快拆輔助,輕巧升降、安全調整。
3. 簡易操作設計、不滑落磨擦式鎖定,安全零故障。
4. 多項專利 ; SGS認證。
5. 捲筒畫紙滾輪設計,讓小孩想像無限。
6. 後滾輪設計,方便移動清潔。
7. 超大型抽屜,方便收納。
8. 自動擋書系統,東西不滑落。
環保︰符合歐盟R.O.H.S.標準,耐刮耐磨好清潔之環保安全材質。

廠商介紹


About us 關於百科迪爾

對於百科迪爾來說一切都是從 ”學會堅持”開始 ,在不是人人可以接受教育的60年代,創辦人僅國中畢業便決定離開家鄉嘉義到工業發達的台北拜師學藝,從那時起,離開舒適圈追求夢想。

從學徒到成立公司,代工到創立品牌

一路走來是對專業技術的堅持、對產品完美品質的執著,從孩子的角度去了解,無論是一張書桌、一張椅子我們追求兩者之間最友善的互動形式,無數的樣品模型與測試,探索兼具安全、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並確保家具機能和實用性。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然而這個時代的小孩將面臨無數的挑戰,身為孩子的父母能為小孩做的事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多,讀書只是眾多學習形式中的一種而當教育體制過度依賴特定的學習方式時,小孩將失去更多元化學習、體驗的機會。

大環境的改變需要時間,而孩子的成長經不起時間的蹉跎

為了孩子的未來,30年專業技術和對高品質的堅持讓我們的產品足以挑戰孩子學習方式的更多可能性,安全、舒適、便利將是我們不變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