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產品編號:K-0171

產品介紹

K-0171 橡膠兒童太陽眼鏡

  1. 年齡 : 3-7
  2. 眼鏡框材質 : 橡膠框(TPEE)
  3. 鏡片材質 :  PC聚碳酸酯 或 寶麗萊抗UV防刮鏡片
  4. 鏡片顏色選擇 : 客製化
  5. 專為保護兒童眼睛設計,柔軟彈性、安全耐用
  6. 可提供訂製化包裝服務
  7. 符合 CPSIA, ANSI Z80.3 & ISO 12312-1 等標準

廠商介紹

明珊科技有限公司 專門製作各種眼鏡產品已有35年以上的歷史,提供專業和優質的製造服務,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向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我們已經為客戶生產,設計甚至幫客戶訂製了橡膠兒童太陽鏡,兒童濾藍光眼鏡,兒童運動太陽眼鏡,兒童滑雪鏡,流行太陽眼鏡及其配件等兒童產品。

由於為了強化我們的企業營運,提升我們的產品品質並繼續提高客戶滿意度,我們在2010年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到我們的製程並獲得第三方授權。

根據我們的產品質量控制和出色的合作,我們相信明珊科技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能力來支持客戶建立自己的私人品牌和系列產品,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的優秀產品,以供將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