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二階魔術方塊
  • 二階魔術方塊
二階魔術方塊
產品編號:B2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東賢研發設計的二階魔術方塊,特殊輕巧設計讓您可以輕易地放在手中把玩,並且感受它轉動時平滑順暢的優質手感。
 
玩法包含了上百種的組合,如果您想要順利的完成挑戰,就必須事先設想接下來會出現的位置,運用思考力與想像力。極富創意、趣味及挑戰。可幫助訓練邏輯思考性,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小朋友的益智玩具。
 
此款B系列包裝,內含PVC吸塑殼與紙卡,包裝設計方便懸吊與展示,使產品更為突顯,是個做為禮品贈送的好選擇。

 

規格說明:

尺寸: 11 cm x 5.1 cm x 16 cm (重量:83 g)
方塊尺寸: 5 cm x 5 cm x 5 cm (重量:63.5 g)
---------------------------------------
裝箱尺寸: 50 cm x 39 cm x 40 cm
120個 / 1箱
淨重: 10.0 kg
總重: 13.0 kg

 

安全認証:

此產品在許多國家皆已取得專利證書,並且通過美國(ATSM)與歐盟(EN71)的安全相關檢測。

廠商介紹

東賢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一模具的專業製造及生產工廠,專精於從模具的設計製造、零件沖製和塑膠射出成型等一貫作業。

 

我們本著精密模具的專業製造能力及生產工廠的優勢,跨足玩具領域,研發自製一系列玩具產品--新一代的魔術方塊;我們突破傳統的 3x3x3 三層疊魔術方塊,開發生產高品質的 2x2x2 二層疊、4x4x4 四層疊、5x5x5 五層疊魔術方塊,並配合組裝產品的 D.I.Y. 趨勢,讓 4x4x4 與 5x5x5 四、五層疊的魔術方塊,可以拆解組合,增加產品的益智娛樂效果。

 

魔術方塊是我們現階段的主力產品,這些產品已經取得臺灣、美國、英國、中國、日本、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德國、法國、義大利、馬來西亞及南非等多國的專利,專利權屬東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我們只在台灣自行生產製造,是唯一的製造商,並堅持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