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MP3 星光站立式麥克風
  • MP3 星光站立式麥克風

產品介紹

可用音源線連接手機、電視、MP3,隨時歡樂唱歌,到哪都是我的粉紅舞台!

擴音模式 哼哼唱唱自己的創作吧!
3歲以後的孩子最喜歡唱唱跳跳邊寫自己的歌曲,這時候是他小小的腦袋發展最快速的時期,等於是學習爆發期,多多讓他們講講話、唱唱歌,小腦袋就會不停的轉動,打造創造力。只要長按擴音麥克風按鍵,就可以進行麥克風的擴音喔~

音源線連接 手機就是我的KTV
麥克風底部設計可插入音源線,不管是連接手機、平板或是電視等等都可以喔!隨時連接就可以播放孩子最愛的歌曲MV,由麥克風的喇叭播放出來,讓孩子可以邊聽邊學著唱,安撫情緒的同時,打造歡樂正向的個性!

轉動星星 歡樂音樂隨之播放
有趣的轉動星星隱藏按鍵,有4首歡樂的音樂,按壓星星中間還有特殊的音效節奏,音樂和節奏播放的同時,麥克風筒中閃著繽紛的亮光,充滿驚喜和舞台趣味喔!

 

產品資訊:
品牌:DJ TOYS
內容物:星光歡唱麥克風*1組 (不含電池、須自行購買)
材質:塑膠、電子IC零件
產地:中國
包裝尺寸:27 x 12.5 x 8.5 cm
產品尺寸:約 20 x 8 x 6.5 cm
重量:約200 g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廠商介紹

DJ TOYS 陪伴孩子探索學習、快樂成長

我們認為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玩具-不僅僅只是陪伴而已,也是孩子對外互動溝通的橋樑。若能在每個不同階段,適時地提供能刺激孩子視覺、聽覺與觸覺的玩具,將能幫助孩子提早啟發更多的相像力,溝通力與協調力。我們希望能帶領所有的孩子進入光與聲音的互動探索世界、陪伴孩子玩出創意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