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尚無圖片
KAPLA 雙色積木組合
產品編號:FAP-K-Set 2C R-O
廠商名稱:法苩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這是提供KAPLA積木建構者的最酷選擇】
盒中有40片彩色的KAPLA積木,及一本26頁專屬顏色作品集,( 此書與Art Book不同,沒有單獨販售,值得珍藏)。每組都有兩種不同的顏色,每種顏色有20片積木,有三組選擇(淺藍/深藍;綠色/黃色;紅色/橘色)。

廠商介紹

FAP法苩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企業,於2011年成為KAPLA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在歐洲、美國及日本,學校和幼兒機構已經廣泛使用KAPLA作為教具,其政府單位也大力支持與贊助,因為它是推向藝術、邏輯思考與建構的最佳工具之一。最近,台灣的教育團體也開始對這個來自法國的積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所以在政府設立的親子館、私立幼兒園所、課後安親中心及大學附設幼兒機構等都有KAPLA的遊戲專區。


FAP法苩有限公司的願景是希望能透過這一套有生命的積木,來提升台灣青少年及幼兒的想像力、創造力和靈感,培養專注與團隊合作的態度,並培訓活動輔導員來創造就業的機會。最終也希望藉由全球性KAPLA展覽及活動,來提高台灣知名度及更多在國際曝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