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PVC Ball Undersea Babies
  • PVC Ball Undersea Babies
PVC Ball Undersea Babies
產品編號:02

產品介紹

PVC Ball Undersea Babies  

These baby balls are made of special soft material that allow baby balls easy to throw and catch for both indoor and outdoor play.

廠商介紹

本公司創立於1974年至今已40年,本公司的工廠是設置在中國江蘇省東台市,專門生產製造木製玩具包括木製拼圖,木製遊戲組,木製積木和裝飾品等等。我們也依客戶的設計開發出益智玩具功能的拼圖和積木來啟發兒童的學習和腦力激盪。

本公司產品是皆由木頭製造生產的玩具。我們由合板生產出各種各類的組合性玩具,有各種動物和昆蟲等等讓兒童來組合,並由此讓兒童學習到專心和耐性。另外,木製拼圖是本公司生產主流,所生產的拼圖可以讓學齡前兒童從中習學組合和拆解並且認識各種動物,數字及英文字母等等,可以說是兒童最佳玩具選擇。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