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鋅纖維抗敏系列-嬰兒包手包腳兔裝
產品編號:AWK-FZ-04156

產品介紹

抗菌及舒緩惱人皮膚癢

穿的保養品 氧化鋅機能內衣

還在為家中小孩皮膚癢、老人皮膚問題而煩惱嗎?換用「保健氧化鋅纖維機能內衣」,舒膚、抑菌、除臭一件搞定!
嬰兒的肌膚比成人薄5倍,敏感脆弱易乾燥、龜裂;老年人的皮膚則因老化,失去原有脂肪層的保護而易於受外來因素侵擾。風行於歐美、氧化鋅保健機能內衣能保護嬰兒被尿布悶壞的小屁屁,或是老人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氧化鋅可強化肌膚在低防禦下的保護力。 
 

氧化鋅與纖維的完美結合 

「鋅」是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為體內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維持生長發育、生殖機能及能量正常代謝。已被應用於醫藥、化妝品和多種維生素製劑。
 
近年來機能內衣的盛行,歐洲也將氧化鋅應用在紡織纖維上,有如包裹了一層抗菌防護網、紫外線遮蔽、阻隔皮膚受外來物刺激。

伊登詩公司採用德國研發「抗微生物氧化鋅纖維」Smartcel™Sensitive織成氧化鋅機能內衣,含有20%高含量氧化鋅,除了有美容和護膚的效果外,在紡織品的個別檢驗中,通過ISO國際標準細胞毒性檢測及SGS抗菌等認證,具有減少異味、抗菌、防霉及防螨等多重功效,抗金黃色葡萄球菌率可高達99.9%。
 

穿的保養品

特別的是,當穿上氧化鋅機能內衣,皮膚釋放水氣時與鋅產生酵素作用,纖維與皮膚間的活性反應便開始,能持續有效地改善衛生及保護皮膚,讓您「衣」穿上就在保養,24小時全天候護衛健康。

這項高科技纖維重視環保與實用,採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萊賽爾纖維(俗稱天絲棉)混紡製成,這種天然木漿製成的再生纖維能將如此高比例的氧化鋅鑲嵌至纖維內,同時擁有細緻柔軟、親膚及吸溼透氣等特性,並且通過歐盟多項環保認證,專為您的健康而設計,對皮膚脆弱的嬰兒或長者也能安心使用。

 

商品描述

鋅纖維抗敏系列有著「柔軟舒適」、「抗菌除臭」、「防黴」、「防曬抗UV」的特點。有卓越的肌膚養護功能,將帶給您全新不同的呵護及感受!
 

商品材質

76%  萊賽爾纖維
19%  萊賽爾纖維  
         (氧化鋅)
5%    彈性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