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iQ Square-Geography
  • iQ Square-Geography
iQ Square-Geography
產品編號:5773

廠商介紹

本公司  智星教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 1984 年,從事教育用品產業已有超過 30 年的豐富經驗與靈感。本公司致力奉獻於幼教遊戲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獨特、有趣的產品,讓小朋友能在遊戲的過程中來提升學習的興趣,以及培養小朋友各方面的認知能力與獨立思考。

本公司能提供客戶各種互動式的觸控學習產品,如可攜式電子書、智慧點讀筆、互動學習海報、互動學習平板、點讀(卡片)機、連連看、雙人遊戲機......等不同學習方式的幼教遊戲產品。不僅操作簡易上手,學習內容亦豐富多變、學習標的明確,讓家長在陪伴小朋友學習的過程中,能輕鬆與小朋友產生互動,增進親子間感情。

此外,本公司的產品亦可針對不同語系的國家、客戶需求及顧客年齡層等,來進行客製化的內容設計。本公司目前的產品主要翻譯語言含括:英文(EN)、德文(DE)、西班牙文(ES)、法文(FR)、保加利亞文(PT)、荷蘭文(NL)以及中文(ZH)等語文,且已行銷於美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丹麥、以色列、澳大利亞、俄羅斯、日本、台灣、中東、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

另外,本公司亦相當注重產品的品質與良好的使用者經驗,本公司的所有產品均符合 美國標準試驗協會 (ASTM F963) 與 歐洲安全標準 (EN71) 的檢測項目,亦能針對客戶的需求來提供它項檢測證明,協助客戶解決各方面對於產品上的疑惑,創造良好的合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