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檸檬口味)
  •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檸檬口味)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檸檬口味)
產品編號:B2002

產品介紹

Enzime 酵速素口水

不只是素(漱)口水~更是口腔的頂級保養品!

聯合國奈米專家獨特生物科技,天然口腔環保新概念,純天然酵素+酵解珍珠精華,專業配方不含酒精。

主要成份: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乳鐵蛋白、酵解珍珠、NK-1、木醣醇、天然檸檬
使用方式:倒取適量含於口中嗽口30秒,不須再以清水漱口。

酵解珍珠(Bepearl) 

透過尖端生物科技技術,以益生菌酵解珍珠,縮小分子以利口腔直接吸收,並還原胺基酸排序,得到~

1. 骨質成長因子:幫助鞏固牙本質、避免蛀牙及酸痛。

2. 纖維母細胞成長因子:促進牙齦細胞活化、避免牙齦萎縮。

3. 膠黏母細胞成長因子:幫助牙齦與牙齒更加的密合,減少牙垢牙菌斑堆積,避免牙齦炎、牙周病、口臭問題產生。

NK-1(Yogurt Filtrate)

由多株口腔益生菌和其代謝物所組成的獨家配方,內含天然殺菌抑菌成份,可以用來改變口腔中之菌相和環境生態,抑制口腔病菌之繁殖,包括產硫口臭菌及喉頭發炎     菌,不僅保護牙齒口腔,同時可除臭並且防止口腔疾病的發生。

★全球唯一榮獲聯合國物資採購監管中心指定產品 

廠商介紹

 自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緣起於「善心、善念、善緣」。創立之初便秉持「品質、服務、效率、專業」的經營理念,聚焦於「微生物發酵」的研發科技,結合專業研發團隊提供最優質的純天然酵素產品,期許把大自然的天然本質與精華融入回歸我們的身體,讓有緣人能夠快速有酵的恢復健康,打造一個安心無害的美好環境。  

  「健康」、「快樂」、「自在」是自在生物科技從成立以來的核心價值。我們誓願提供人類天然、健康的生活用品與食品,秉持「口腔、體內、地球」三環保的信念,追求研發不造成人體負擔以及對環境造成污染的產品為目標。為此,我們總是站在第一線監督著產品的原料與生產,也是第一個親身體驗;在產品品質上,更嚴格的把關,每批產品除自我嚴格控管外,更透過國際認證專業檢驗機構SGS檢驗合格。近乎完美的挑剔與堅持,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放心。使得每一項商品推出都相當的費心費時,也因此每項商品都獲得市場上良好的反應和評價,並屢次榮獲國內及國際多次產品品質及企業形象大獎。

    自在生技深覺現代人類被化學加工、快速方便的產品所迷惑,在追求健康上常適得其反,解決了一個問題卻帶來了另一個新的問題。我們相信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快樂、自在的人生。我們堅信唯有透過人體的免疫系統,才能為自己趕走疾病、帶來健康,唯有讓自己擁有健全免疫系統才是最好的醫生,才能達到最高效率的保健效能。

● 口腔生態平衡=口腔健康沒煩惱

● 體內生態平衡=體內健康沒煩惱

● 地球生態平衡=地球健康沒煩惱

● 心靈生態平衡=心靈健康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