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240ml
產品編號:S6152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1.嚴選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原料。
   2.採用歐美大廠PPSU頂級原料。
   3.瓶身耐熱度高達197℃,絕不含雙酚A。
   4.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5.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
   6.採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7.奶瓶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S奶嘴。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聚亞苯基碸(-20℃~+197℃) 
  防脹氣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容量:240ml  
 

廠商介紹

小獅王辛巴 品牌故事

迎接新生命‧分享幸福、喜悅與感動

「小獅王辛巴」是由王德墩董事長於2002年創立,目的在於研發更具人性化的育嬰用品。
其品牌形象源自於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而在世界各地「獅子」也具有「守護」的涵義,因此我們認為「獅子」相當適合做為品牌的吉祥物,並取名為「辛巴」,希望將幸福的喜悅傳遞到更多家庭,讓每位寶寶都能像辛巴一樣,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小獅王辛巴 品牌介紹

美弗公司憑著開發製造嬰童用品二十餘年來,擁有實力堅強的團隊及先進的開發能力,在產品創新、品質保證等多方嚴格要求,秉持著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 堅持高品質的承諾;相較於市場上傳統的嬰兒用品品牌,我們付出的是更多的關心與創意,並融合最新科技開創科技化嬰童用品,在市場上享有極高的聲譽,六大產品特色,讓我們在業保持品牌領先地位。

我們希望能把最好的嬰兒用品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堅持100%台灣製造,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

  • 西元2002年創立”小獅王辛巴全系列育嬰精品”
  • 全系列商品一條龍團隊,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台灣發貨至全世界,確保高質量,100%台灣原裝直送。
  • 台灣前三大育嬰品牌。
  • 銷售渠道分佈於台灣1500多個據點,其中包含台灣最強勢之連鎖渠道;出口至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美國、香港、澳洲、新加坡、柬埔寨…等陸續增加中。
  • 重視產品售後服務,帶入台灣服務文化。

從事專業開發製造嬰童用品十餘年來,秉持著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 堅持高品質的承諾,於西元2002年開發小獅王辛巴全系列嬰兒用品。相較於市場上傳統的嬰兒用品品牌,我們付出的是更多的關心與創意並融合最新科技開創科技化嬰童用品。
四大專業優勢讓我們在業界保持品牌領先地位。


一路走來,美弗一步一腳印扎實開創全系列嬰兒用品及樹立企業形象,本著 " 以人為本 " 的服務熱忱,將繼續帶給父母親們更多更先進的育兒知識及更多適合寶寶使用的產品。

1.完善的售後服務:除了將高品質又安全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當消費者有產品上的疑問時,美弗擁有最貼心的客服團隊,為父母解除疑難雜症;當遇產品本身問題需要測試維修時,也依循完善SOP進行售後服務,希望高效率地幫消費者解決問題。

2.產品高貴不貴,品牌兼顧品質:小獅王辛巴的產品,兼顧品質、品味、價格,提供最親民的價格,嚴選高品質原料生產製造,打造親和力十足的國民品牌。

3.產品人性化設計:研發實用易懂的「傻瓜商品」,像是「one touch」的功能開關按鍵,因為台灣很多小孩是阿公、阿嬤在帶,所以要讓老人家也能一用就上手。

4.產品多元化的附加功能:如「拋棄式雙層奶粉袋」,不僅裝奶粉,外出也可裝寶寶的小零食。

5.安全無毒的嬰童用品:小獅王辛巴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安全檢測,保障消費者使用得更安心。

6.親近積極的人群互動:貼近親子社群(媽媽教室、婦幼醫院....等)、深耕官方粉絲團,作為與粉絲互動最密切的平台,提升產品忠誠與品牌黏著度,仔細傾聽消費者的建議與需求,做為品牌進步的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