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安全防護組合B(棕)
  • 安全防護組合B(棕)
安全防護組合B(棕)
產品編號:CB16256
廠商名稱:唯可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守護爬行、學步階段幼兒,避免碰撞危險發生! 吸收碰撞衝擊,守護孩子安全的成長空間。

  本組合有5種配件,共12個(含1捲雙面膠)。
有長條型防護軟墊(小小)、桌角防護軟墊(小小),可安裝在桌角、櫃子、牆壁、柱子等各式尖銳處,吸收碰撞衝擊,減低傷害;
另有櫥櫃對開門安全鎖、冰箱抽屜安全鎖,可安裝於各式櫥櫃、電視櫃、抽屜、冰箱…等,
防止孩子任意開關及夾傷危險;依不同需求處搭配使用,守護寶寶安全的成長空間。

 各產品介紹: 

●用途:安全防護,可吸收碰撞時衝擊,減低傷害。
適用於桌角、櫃子、牆壁、柱子等各式尖銳處。


1.長條型防護軟墊(小小)2M:優異彈性素材,可自由裁剪運用。
2.桌角防護軟墊(小小):優異彈性素材,可與長條型防護軟墊搭配使用,防護效果更加。
產品特色:優異彈性素材,可吸收碰撞時衝擊,減低傷害。
安裝方法:1.剪適當雙面膠長度貼於本體內側。
2.張貼後將剥離紙撕除。3.將軟墊貼於尖銳處後充分按壓。
3.雙面膠1捲:防護軟墊專用雙面膠。
安裝方法:1.將安裝處之灰塵、油分、水分擦拭乾淨。2.將雙面膠貼於本體。3.撕下剥離紙。4.張貼安裝處,充分按壓。

●用途:安全防護,防止孩子手指夾傷或任意開關櫥櫃。
適用於各式櫥櫃、電視櫃、抽屜、冰箱、拉門…等


4.櫥櫃對開門安全鎖:
產品特色:隱藏式鎖扣設計,單手即可操作!黏貼形式,安裝簡單!
安裝方法:如圖所示,在關上櫥櫃的狀態下,張貼於從上往下距離10cm的位置。
使用方法:如圖所示,要解鎖時,請用力按住上方灰色橡膠中心部位,向右轉開即可解扣;鎖扣時,向左轉回原位,發出「咔」聲,即扣上。商品上方灰色圓釦並沒有任何作用。
5.透明冰箱抽屜安全鎖扣:
產品特色:透明不影響美觀,左右兩邊都可解除鎖扣。黏貼形式,安裝簡單! 
安裝方法:如圖所示,在關上冰箱的狀態下張貼,請先貼單邊後再貼另一邊。※張貼時要注意避免透明帶捲曲。
使用方法:●扣上:打開安全扣,扣上透明帶,蓋上安全扣。●解除:打開安全扣,移除透明帶。
6.透明櫥櫃安全鎖扣: 
產品特色:透明不影響美觀,單手即可操作!黏貼形式,安裝簡單!
安裝方法:如圖所示,在關上櫥櫃的狀態下,張貼在從上往下距離10cm的位置。
使用方法:如圖所示,要解鎖時,按住下方中間位置向右轉開,即可解扣;鎖扣時,向左轉回原位,直到發出「咔」聲,即扣上。

廠商介紹

為了抓住媽媽及寶寶幸福的笑容,就讓我們一起更加開心的育兒吧!
唯可Weicker自2003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增添更多育兒歡樂時光的理念,代理進口許多日本人氣、高品質的育兒用品品牌。 「歡樂」、「人氣」、「機能」、「安全」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
不管時代怎麼變遷,育兒最重要的就是親子互動時光。
不只是外型可愛,安全性與機能性更是理所當然條件,徹底的為您帶來更多歡樂育兒體驗。與寶寶共同創造屬於彼此珍貴且深刻的回憶。
唯可Weicker秉持歡樂育兒理念,藉由商品的提供,期望為您育兒帶來最大的幸福感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