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 彩色米的第一個食育玩具組合
  • 彩色米的第一個食育玩具組合
彩色米的第一個食育玩具組合
產品編號:KM033
廠商名稱:唯可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針對什麼都想放進口裡的小寶寶而設計的「米製品玩具系列」,
原料裡不只是使用日本米,連生產製造都在日本呢!!
玩具的構造也特別講究,表面都沒有突起的螺絲,是一個一個很謹慎組裝、嚴格品質把關完成的喔!


「米製品玩具系列」三大特色:
1.使用日本國產米:採用安心的日本米粒及米粉做為原料,是對環境友善的商品。
2.日本製造組裝,嚴格把關:對於什麼都想放到嘴裡咬舔的寶寶,
特別講究玩具構造,表面沒有突起的螺絲,是一個一個很謹慎組裝,
並符合玩具安全標準,嚴格品質把關完成。

3.散發淡淡米香:具有淡淡的米飯香特色。
來自使用後的消費者也驚訝發現「寶寶在玩耍咬舔時,唾液量比平常還多」呢! 

安心咬舔  無塗裝  圓角安心設計  新生兒起~  淡淡米香  湯匙形狀 食物玩具口感

內附米的咬舔湯匙玩具、3種米的蔬菜玩具、
米的飯糰玩具及米的盤子玩具等米製玩具,圓角安心設計,不含塗料,
讓寶寶在遊戲過程中,習慣「湯匙」&「米的味道」,大大提升對「食育」的樂趣,是離乳期前的最佳選擇玩具喔!

廠商介紹

為了抓住媽媽及寶寶幸福的笑容,就讓我們一起更加開心的育兒吧!
唯可Weicker自2003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增添更多育兒歡樂時光的理念,代理進口許多日本人氣、高品質的育兒用品品牌。 「歡樂」、「人氣」、「機能」、「安全」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
不管時代怎麼變遷,育兒最重要的就是親子互動時光。
不只是外型可愛,安全性與機能性更是理所當然條件,徹底的為您帶來更多歡樂育兒體驗。與寶寶共同創造屬於彼此珍貴且深刻的回憶。
唯可Weicker秉持歡樂育兒理念,藉由商品的提供,期望為您育兒帶來最大的幸福感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