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2018年玩具、孕嬰童用品內銷採購指南 2大廣告推廣計畫~!!
【 2018-05-15 】

二○一八年玩具、孕嬰童用品內銷採購指南

 

                   廣告募集~

 

    一年一度的「內銷採購指南」即將出刊,今年度公會特別企劃以『幼教用品採購特輯』做為主題,豐富的內容精彩可期。而為了因應此特輯主題及擴大服務各會員廠商,特別企畫推出二大廣告推廣方案

『玩具、孕嬰童用品內銷採購指南』廣告推廣方案

幼教用品採購特輯』廣告宣傳專案

兩大廣告推廣計畫,更詳細的依採購、買主類別區分,提供 貴公司產品銷售渠道更準確的廣告投效,貴公司可依產品屬性選擇以達到最大廣告效益的進行行銷、促成商機。欲知詳細方案請參閱附件,報名表為您檢送附件中。
現在報名還有送本會官網首頁廣告1格1年份!(價值60,000元)

,此廣告可連結至站內的公司介紹專頁。

 

 

『玩具、孕嬰童用品內銷採購指南』廣告推廣方案 

對公司品牌、商品來說「內銷採購指南」廣告推廣方案是 貴公司行銷通路業務的另一傳播選擇,它能於內銷市場短期內提高品牌知名度,幫助公司商品塑造形象及建立聲譽。還可加深內銷採購們對品牌及商品的記憶,引導 或刺激他們搜尋到貴公司產品,進而造訪公司促成商機的最佳利器。

  

採購指南發行對象為:

國內玩具、兒童用品、母嬰用品之 「零售商、經銷商、代理商、幼兒園、幼教社、政府單位、消費新聞媒體、本會會員」

 

廣告效果弘大,提高國內商機,歡迎會員們多加利用!

 

 

 

幼教用品採購特輯』廣告宣傳專案

 

本會2018年7月出版之《內銷玩具暨孕嬰童用品採購指南》一書,將以『幼教用品採購特輯』做為特別企劃主題。規劃16-32頁專題,內容包含廠商的幼教產品資訊、實用的幼教知識專文,廠商精美的文宣廣告編排在幼教單元中,並在書籍封面上加強醒目的標題設計,使之成為全書的亮點。讓搜尋幼兒教育相關產品之採購買主,能馬上找到貴公司產品,進而造訪公司促成商機的最佳利器。

 

推廣對象 :

全書發行3000本,主動發送給:

  1. 國內幼兒園、幼教社、材藝班、兒童圖書館/親子館等(21%)
  2. 玩具專賣店/專櫃(28%)
  3. 各大孕嬰童用品通路(12%)
  4. 國內貿易商、經銷商、批發盤商(14%)
  5. 賣場、百貨公司、連瑣店(7%)
  6. 會員廠商(15%)
  7. 外貿協會所屬之國內外台灣貿易中心及辦事處(3%)

 

 

 

  現在報名好康多多~!加碼贈送,欲購從速~

,提供 貴公司不同廣告推廣新選擇,欲 知詳細方案請參閱附件,報名表為您檢送附件中。

 

以上二大廣告推廣方案都是貴公司最好的廣告推廣選擇,效果宏大歡迎報名~!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02)25711264 分機33 玩具公會呂宛真小姐洽詢,敬請把握另一為貴公司及商品廣宣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