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台灣經典五十年好玩具特展」「公會成立五十年感恩慶祝大會暨晚宴」活動實況精彩回顧
【 2018-01-17 】

為慶祝台灣區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成立五十週年,本會於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1月2日舉辦的「台灣經典五十年好玩具特展」已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際展演館」圓滿展出。


本次展覽總計有8大精彩主題展區:記憶時光廊、經典懷舊玩具區、當代熱門玩具區、ST安全玩具區、科技趨勢玩具區、友好單位區、專業品牌區、親子體驗行銷區。為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前來觀展,我們特別安排在12月9-10日(星期六、日)於國際展演館前的中央廣場舉辦「聖誕玩聚市集」群聚買氣並帶動消費人潮。展覽為期一個月,適逢五個週末假期、聖誕節及元旦連續假期,迎來豐沛的參觀人潮。根據統計,展覽期間參觀人次突破了三萬人。


為了感謝會員廠商多年來對公會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於2017年12月16日舉辦「感恩慶祝大會」及「感恩慶祝晚宴」,邀請會員廠商代表及本會知識顧問、國內外友好單位的代表等,一同前來歡慶公會五十歲生日,這次還要特別感謝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 石曉光名譽會長及 梁梅會長、關愛基金會(ICTI Care Foundation)  江浩然總經理、日本Baby Coaching協會 浦部順子代表理事等外賓遠道前來參加。


12月16日下午13:30首先在台中文創園區國際展演館進行展區巡禮,分別由 簡淑超秘書長及 蔡宗翰副秘書長進行導覽,15:00 - 17:00在園區「聚知堂」二樓演講廳舉行「感恩慶祝大會」,頒獎表揚:(1)特殊貢獻人物、(2)研發創新品牌、及(3)資深會員等,共53個獎項,其中最特別的是大洋玩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頒「滿50年資深會員獎」,大洋公司不但是最資深的,也是在公會成立之初就加入的會員,陪伴公會五十年成長,而其創辦人 楊皆得董事長亦曾於民國63-66年期間擔任本會第四屆理事長,對公會貢獻良多。


會中並由 簡淑超秘書長進行特殊貢獻人物故事導聆,帶領所有與會者一同回顧歷屆理事長以及對公會有特殊貢獻者的事蹟。

晚間18:00「感恩慶祝晚宴」於台中金典酒店舉行,總計有來自國內、外貴賓約一百人赴宴,相當熱鬧。
本會經典五十年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承蒙下列單位的經費損贈,才得以圓滿舉行,在此深深致謝!

感謝:

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
信誼基金會 張杏如董事長
建榮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游仲堅名譽理事長
帛帥企業有限公司 羅詠騰名譽理事長
玩偶的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國棟理事長
攸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昭駿副理事長
金立洋企業有限公司 羅紹琦副理事長
思高樂股份有限公司 劉繼明常務監事
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弘偉常務理事
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游士毅常務理事
同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同喬常務理事
建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羅建宏常務理事
得禎興業有限公司 羅豐洋理事
樂富禮創意文化有限公司 杜保興理事
統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賴金益理事
奇商企業有限公司 楊千毅理事
本會高爾夫球隊 楊維謙會長
鑫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賴璟鋒理事
立育企業有限公司 潘文貴理事
和盛企業有限公司 林劭錡理事
迷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高景星理事
新世紀產品有限公司 林福村榮譽理事
浩奇實業有限公司 高綸佑榮譽理事
和誼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謝總政榮譽理事
玩的好企業有限公司 呂敏光榮譽理事
瑪琍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葉俊榮榮譽理事
童心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邱彥博榮譽理事


非常感謝全體會員對公會的愛護,也懇請廠商們繼續參與支持公會的活動,並請不吝提出建言,期許公會能與時俱進,提供廠商最新、最即時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