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最新消息
敬邀廠商報名【2021兒童節‧台北迪化街/永樂廣場市集】
【 2020-11-03 】

本會擬於明年辦理【2021兒童節‧台北迪化街/永樂廣場市集】,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月16日止,只有10個攤位名額,敬請把握機會!

一、 時間:2021年4月2日(五)至4月4日(日)兒童節/清明節連假

二、 地點: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廣場(永樂市場西側)

三、 性質:營業性質的現場商品展示銷售

四、 活動目的:

緣於COVID-19肺炎疫情導致民眾無法出國,直接帶動國內旅遊熱潮,特別是一些適合城市輕旅行的特色景點,如名勝古蹟、廟宇、老街商圈等,無論平日或假日都很受民眾喜愛。為提供業者在國內展售產品的機會,增加品牌曝光,掌握兒童節連假親子出遊的商機,本會擬於明年(2021)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在台北迪化街「永樂廣場」舉辦一連3天的兒童節市集活動,聯結玩具與兒童相關產品的廠商和永樂商圈在地特色店家聯合設攤,吸引親子共遊的商機。

五、 展示產品:

符合兒童節主題,與幼兒/兒童相關之產品,歡迎具有特色的優質品牌產品廠商報名參加。

六、 攤位規畫:

(1)   共10個攤位,召募玩具與兒童用品廠商參與,成立假日市集。

       (2)   帳棚尺寸:阿里山帳棚300X300X300CM(型式如下圖)

 

詳細辦法請見附加檔案簡章說明,意者請填寫報名表回傳,謝謝您!

台灣區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敬上
Taiwan Toy & Children's Artic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公會聯絡人:May

[email protected]
Tel:886-2-2571-1264#35

เครดิตฟ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