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產業知識庫
學步車出口至中東國家的要求
【 2016-12-13 】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要求


出口學步車(Baby Walker) 到中東國家的要求,大致分為兩類:


(1)產品出口至沙烏地阿拉伯,需要申請 SASO 驗證(SASO簡介請見註釋)。


(2)產品出口至中東其他國家(海灣六國中其他五國),需要經「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的實驗室出具相關EN標準測試報告,就可以被接受更詳細資訊及要求(如需要產品驗證或測試,或所需的測試方法或項目)可以詢問實驗室。


TAF認可的學步車實驗室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的學步車測試實驗室,目前有三家,其中兩家在台北及一家在東莞。


#

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認證編號:0055),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3號8樓,聯絡人:徐國才先生,連絡電話:(02)66022888#275

#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機械雜貨實驗室(認證編號:1053),地址: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工路127號,聯絡人:鄭英昌先生,連絡電話:(02)22993279-3500

#

東莞現代產品整理服務有限公司(認證編號:2073),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新舊圍村良平路76號,聯絡人:林德成先生,連絡電話:(86)769-8112-0818

 

細部的測試方法及試驗項目

建議可以詢問實驗室對於中東國家的要求方式,他們有許多服務產業的經驗,相信可以提供很好的諮詢及服務。

 

 

註釋:SASO認證簡介


SASO認證既是沙烏地阿拉伯標準組織認證。SASO負責為所有的日用品及產品制定國家標準,標準中還涉及度量制度,標識等。像很多其他的國家一樣,沙烏地阿拉伯根據自己國家的民用及工業電壓,地理及氣候環境,民族宗教習慣等在標準中添加了一些特有的項目。為了實現保護消費者的目的,SASO標準不只針對從國外進口的產品,對於在沙烏地阿拉伯本土生產的產品也同樣適用。
沙烏地阿拉伯工業及商務部及SASO要求所有SASO認證標準包含的產品在進入沙特海關時有SASO認證證書。沒有SASO證書的產品會被沙特港口海關拒絕入境。
根據沙烏地阿拉伯標準組織的規定,SASO認證包含所有成人及兒童在住所,辦公或娛樂場所使用的產品,所有機動車及零配件,以及建築產品。
(以上註釋資料來源:http://wiki.mbalib.com/zh-tw/SASO%E8%AE%A4%E8%AF%81)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 副執行長 石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