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嵩灃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3920042
連絡電話:886 2 82451788
傳真電話:886 2 82459798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27巷3號3樓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www.tico-brick.com

公司簡介

嵩灃實業創立於西元1990年,初始的業務範圍涵蓋各公司行號與政府機關的禮品包裝與形樣公仔的設計製作,如大同公司、中華電信、中華郵政、 消防署、台灣電力公司等形象吉祥物,均由嵩灃實業承接與執行。因著以禮品相關產品起步,嵩灃實業深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能夠透過一些微小的連結進而更加緊 密。

禮品並不僅是一個物件,她可以是化解長久僵局的一個小尖兵,她也可以是攜帶歲月回憶的見證者。

對禮品的理念,嵩灃實業在禮品的品質上堅守原則,無論是開模外型的完整度,抑或是原材選用的嚴謹過程,甚至到成色能夠體現出的情感,讓禮品並不只是禮品,秉持著初衷只為了能將最好的體驗留給收到贈禮的那一刻。

2010年我們帶著嵩灃實業一直以來的理想投入微型積木市場,我們堅持全程臺灣設計臺灣製造,只為確保每一份產品的品質是大過於價格!擁有多國專利,以及通過ST安全玩具認證,讓消費者買得安心,我們的用心及品質都看的到。

 

TICO起始於西元2010年,由嵩灃實業以品牌運作之形式成立。相承於嵩灃實業對禮品所抱持的想法與原則,TICO的品牌原點便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開始。

為了確保產品概念的完整性與積木顆粒品質,不論是產品的原型設定與積木構成規劃,甚至到模具參數確認與塑膠件的射出,所有的設計開發與生產包裝皆全部在台灣進行,產出各式微型積木商品,即是TICO維持積木顆粒穩定優質與產品原創性的秘訣。

而除了自行開發的商品外,TICO也致力於推廣客製化服務,並與台灣各名勝觀光景點合作推出相關商品。因為在這些往來的關係之中,TICO看見了那個機會能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帶來更多發展的契機。

TICO的積木,不只是積木。縱使微型到最小顆粒單邊長度4mm,TICO瞭解這些微型積木的存在,將透過組成的產品達到更細膩的傳遞可能性。

傳遞思想,傳遞回憶,傳遞認同,傳遞你與我與他在情感上更強烈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