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2617114
連絡電話:886 4 7357958
傳真電話:886 4 7359998
聯絡地址: 彰化市茄苳路2段290巷27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www.ku-ku.com.tw

公司簡介

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旗下擁有「酷咕鴨KU.KU Duckbill」,以及「Q-BBY Dog」兩個品牌,生產全系列嬰幼兒精品,如哺育用品、棉織品、衛浴用品、寢具用品、嬰兒床、推車等外出用品。母公司「喬瑋婦嬰用品有限公司」已有三十多年歷史,以棉織品生產的專業,為國際知名品牌OEM代工,是吉尼寶貝技術面強力的後盾。也因此,吉尼寶貝能以全系列產品台灣製造為企業優勢,提供消費者品質精良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酷咕鴨品牌介紹

吉尼寶貝公司旗下主要品牌為「酷咕鴨KU.KU Duckbill」,過去的十多年的成長,已培養眾多喜愛酷咕鴨的消費者,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是目前台灣企業市佔率最高的領導品牌,外銷市場也已開拓出高知名度,外銷至日本、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越南、中國、中南美洲等國家。

 

酷咕鴨的由來,是總經理李冠麟在一趟澳洲的旅程中,見到稀保育動物-鴨嘴獸,俏皮可愛的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油然而生的靈感,讓學設計出身的李總經理,回國後馬上著手描繪,注入一幅幅手繪圖稿中,帶著豐富情感、有各種表情姿態的酷咕鴨正式誕生。

 

酷咕鴨品牌的設計理念,著重在產品品質與設計感,並以寶寶的健康為優先,採用天然安全的材料,開發出許多深得媽媽喜愛的產品。全系列產品鮮明的粉藍色系,代表著嬰兒純潔如天使般的天性,以及我們給予寶寶的輕柔呵護,是吉尼寶貝堅持貫徹的企業形象色彩,可愛逗趣的酷咕鴨,正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重要元素。產品品項將近千項,除了提供最完整的消費選擇,更強力的優勢在於台灣生產的產品品質,深得父母的安心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