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伊登詩服裝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8535883
連絡電話:886 2 82280798
傳真電話:886 2 82280729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6樓之5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我們在意的…是您的舒適與安全

這是伊登詩最重要的信念。您穿著的舒適度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我們不譁眾取寵,不標新立異,在意材質安全,以環保無污染衣料為訴求,期許能為消費者打造愉悅的穿衣感受。

 

以重視品質與維持肌膚健康為特色

伊登詩成立於2006年,以國內內衣品牌代工起家,其後專營內衣的生產外銷,累積多年的製造經驗與對布料材質的了解後,從形態樣式上的變化進階到探索穿的真正需求,為了能提供出眾的優質產品,轉而注重對材質的研究與運用。

從2014年起,自創品牌「Edenswear」,推出一系列「保溼」、「抗敏」與「恆溫控制」的高機能居家服飾。旗下推出的:

   「鋅纖維系列」是將鋅與再生纖維混紡成衣料,鋅元素本身具有抗菌防蟎、舒敏止癢的效用,也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在德國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改善濕疹,也讓敏感性皮膚患者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海藻纖維」貼身衣物系列,海藻纖維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成份,能提供肌膚滋養,平衡溼度,中和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經過國際醫療學術單位證實的保健效果,適合全家大小及敏弱肌膚穿用,並榮獲「Oeko-Tex®standard 100」和「eco label」環保雙標章。適合全家人、四季使用。

 

未來發展與承諾

伊登詩Edenswear承諾的是要讓第一層接觸的衣著不只是物理性的保護,更是能達到保養目的,多方面的增進舒適感與解決許多不適的問題。許多廉價衣著上所含的有害化學物質更是排除,為的就是對穿著體驗極致追求。健康、安心的產品才能讓生活更美麗,相信這樣的信念才是符合真正的趨勢,也就是伊登詩正在實踐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