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少年玩具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6108424
連絡電話:886 2 26681721
傳真電話:886 2 26681003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成福路105巷2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s://www.youthtoy.com/

公司簡介

啟發、創意、教育的玩具設計先驅 - U.S.L. 遊思樂

林福基先生出身的年代,幼兒的教育輔具乏善 可陳,缺乏開發及創新。1987年,林福基先生體認到幼兒教育是百年樹人之基石,毅然決然投入教具設計志業,成立了少年玩具公司。代表性產品「數字積木」一問世便造成轟動。安全的PE材質,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加減乘除,從小建構數學基礎,是這款經典產品暢銷大賣,魅力不減的原因。

 

少年玩具自此開啟了研發益智教具與積木玩具的探索旅程。林福基先生緊接著成立專精數理操作與學習之教具的創新品牌U.S.L.遊思樂,具「遊戲」、「思考」與「快樂」之意涵,致力開發寓教於樂的玩具積木,讓幼兒學童輕鬆掌握抽象的數學公式,掌握更多學習優勢。除研發品牌產品,遊思樂亦提供客製化的幼兒益智教具、積木、國小教具、教材及數學之操作學具,將客戶的想法和創意,具象化生產,讓理想不再只是藍圖。

 

林福基董事長多年來努力與堅持,與教師、家長及幼童站在同一陣線,奉獻精神與理念深獲產學界的肯定,更於1997年獲頒第六屆幼鐸獎殊榮。林董事長持續率領U.S.L.遊思樂團隊,開發許多具教育性、啟發性、創造性及安全性兼具的幼教產品多達500多項,用戶及受惠者遍佈世界各洲,領導著幼兒功能型教育玩具產業的推進與進步。

 

今天U.S.L..仍秉持著林董事長「高品質、高效率、高服務」的理念和堅持,持續在玩具產業開疆闢土。35年的專業深耕,擁有研發、設計、製造、包裝等優勢技術與經驗,持續推陳出新與時俱進,讓U.S.L.遊思樂家族成員增加至800多項產品。

 

英國教育巨擘史賓賽曾說:「教育是讓孩子成為快樂自信的人,教育的手段和方法也應該是快樂的。」U.S.L.遊思樂讓這個教育目標,不只可行,還變得輕鬆容易。每個孩子的睿智、自信與保持創意,是遊思樂的驕傲與目標,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實現這個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