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建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2693907
連絡電話:886 2 29032987
傳真電話:886 2 29041170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227巷13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www.chienti.com.tw

公司簡介

建迪企業自1975年生產機車零組件的代工廠起家,至今已成為多角化經營的跨國型企業,從1987年自創品牌 第一台兒童乘騎電動車問世,如今已成功跨足醫療器材的產業。

 

從機車零組件到玩具業

1975年建迪企業從機車零組件代工起家,以公司既有的零件設計與製造技術為基礎,研發出兒童乘騎電動車,推出後廣受國內外市場好評,也為建迪公司多角化經營打下穩建的基礎。

 

從玩具業到醫療用品產業 

1995年隨著國內與歐美人口高齡化與出生率降低,建迪企業擴大投入醫療產業,研發多功能的電動代步車及電動輪椅,以維持「少量多樣化」的競爭優勢,歐洲和北美為其主要的外銷市場。

 

對品質的堅持

2002年建迪成立大陸子公司”上海建迪電動車有限公司”,為兒童乘騎電動車的專業製造廠,

建迪能順利行銷美國市場,除了各大賣場展售,最重要的還是靠好品質,尤是車體內部電子設備,與產品設計符合美國市場需求,車體大、功能多、用料好、堅固耐用,雖然是玩具車,但對性能和外觀的設計都很重視。

 

建迪旗下的產品包括醫療用電動代步車、各類兒童電動車,(摩托車、吉普車、新潮復古車等),從設計、開發、生產到出貨都嚴格把關,一切按部就班。

 

我們的產品行銷世界40多個國家,除了現代化機械設備,包含各項專業檢驗設備,以確保塑化劑、重金屬等檢驗合乎安全標準,2011年也通過DNV ISO 13485認證,與ICTI Care Process認證都相繼完成,爲公司產品質量提供了必要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