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雷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2541175
連絡電話:886 4 23591616
傳真電話:886 4 23591902
聯絡地址: 台中市工業區六路7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雷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10月2日,主要產品是模型引擎、小型氣渦輪噴射引擎、遙控車、遙控飛機、遙控直昇機、遙控船等產品和遙控器等相關週邊產品。與利用BLDC動力之綠能機電產品,如:電動割草機、籬笆剪、吹葉機、電動修枝剪 、排風扇、無刷馬達鏈鋸機等。2014年6月從遙控模型跨足航太科技界,推出無人載具遠程安控產品,包含攝影平衡器、公安監測 、消防監測、環境監測、氣象監測、及週邊配備等,算是華人首次自製的無人載具,並以「TTRobotix」品牌,搶攻環保、監測、氣象、水保、消防及軍方等安控無人載具市場。

雷虎科技利用全球不同之地區優勢,分別於台灣設立研發與管理中心,於浙江省餘姚市梁輝經濟開發區設立雷虎(寧波)模型有限公司之生產中心,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成立ACE HOBBY DISTRIBUTOR, INC.,作為為全美甚至全球之市場行銷與品牌操作中心,於德國設置Thunder Tiger Europe GmbH之歐洲行銷中心,是業界中唯一將產品企劃、研發、生產、品牌行銷及市場配銷,垂直整合完成的廠商,可直接獲得市場最新資訊,立即反應,發揮優異的國際競爭力。2007年6月21日正式股票掛牌,成為台灣證券買賣市場登記8033號的上市公司,也成為全球R/C產業的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

雷虎科技以集團品牌THUNDER TIGER行銷全球,在五十多個國家建立行銷機制。三十幾年來以 MIT為榮,在無線電遙控模型專業領域,以創新研發、差異化行銷,透過全球品牌協同運籌機制,不斷強化愛好者族群認同,並提升愛好者忠誠度。集團並以專案管理,分眾行銷手段,在不同領域各自領先同業,取得優越成績,不斷運用外部產、官、學、研,共同合作,以差異化手段,提昇產業附加價值,使集團資源極大化發揮。

未來將繼續不斷致力於差異化經營,不斷改善創新經營模式,擴展新消費族群,成為世界遙控模型第一品牌,引領遙控模型成為一項結合休閒、科技、時尚的頂級工藝!並積極經營新事業規模版圖,貫徹集團多元化版圖之具體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