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金上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9905351
連絡電話:886 6 7963131
傳真電話:886 6 7963232
聯絡地址: 台南市西港區竹林里29之9號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www.babygee.com.tw

公司簡介

  金上吉塑膠於1978年成立,公司初期主要為OEM塑膠代工,公司於1998年開致力於學步車的研發,於2009取得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陸續取得BSCI、SA、WEA、C-TPAT等社會責任及反恐的合格報告。已深獲國外客戶信賴及肯定,更於2016通過 ISO 9001:2015新版品質認證,我們相信落實ISO品質管理系統,讓PDCA 循環能夠落實到企業的每一程序中,逐步完善 ,才能鞏固合作夥伴的信任感及提升產品品質的可靠度。我們傾聽客戶需求,了解市場趨勢變化,結合自身持續創新的動能,提供完整的高效能高品質產品供應體系,打造與客戶共榮共存的雙贏局面。

 

公司品質政策如下:

  • 創造力:對外在於創造新產品、市場、客戶;對內則需提高效率和效益、減少浪費,創造公司競爭力。
  • 競爭力:全面提升品質、客戶滿意,降低成本、落實執行力,提升客戶對我依賴度,自我墊高競爭門檻。
  • 執行力:「執行力」是一種紀律,是策略的根本,唯有從上到下競爭一致,才能實現公司願(遠)景。

 

     金上吉塑膠擁有專屬之研發團隊,致力於各項產品的設計與研發,且針對客戶的需求與當地市場的屬性,提供產品的設計開發與生產,並藉由本公司大量的零組件採購、生產成本的控管、優異的設計能力及制度化的生產監控流程,讓客戶的產品不僅在品質上、價格上及出貨速度上有極佳的競爭優勢,進而為客戶創造更佳的利潤。

 

     金上吉塑膠為因應國際法規(EN1273,EN71-1,EN71-2,EN71-3,EN14988,ASTM F977,ASTM F404,GB14749...等)並建製內部可靠度實驗室,包括標準燈源箱、跌落測試、動態測試、靜態測試、傾倒測試、壓力測試….等,確認產品品質符合國際安規,為公司生產的產品層層把關。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朝向自有品牌努力,以更貼切消費者需求之角度,研發更多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產品,使本公司成為全世界第一製造安全與幸福的嬰幼兒用品研發製造商公司主要產品有:嬰幼兒學步車Baby walker、嬰幼兒高腳餐椅High Chair、嬰幼兒學習遊戲座Activity Centre、嬰幼兒搖床baby rocker、嬰幼兒提籃Baby Carrier、嬰幼兒攜帶式輔助餐椅Baby Boost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