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列表
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2475338
連絡電話:886 4 23203456
傳真電話:886 4 23203898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6號7樓之2
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網址:http://www.gigotoys.com

公司簡介

智高的起點

在電子錶螢幕顯示的格子世界裡,簡單的方格卻可以變換出所有的數字,創辦人林文彬先生從中獲得靈感,發明了智高積木的DNA—一凸五凹結構型積木。出身教育體系的他,將積木融合科學原理,艱澀的科學概念自此有了容易理解的實驗模型,成了老師和孩子們課堂的最佳教材。早在STEAM的教育理念出現之前,智高就用「教材玩具化,玩具教材化」豐富了學習的過程,將書本裡抽象的知識,透過積木實際動手操作,不僅讓學習變得簡單還更有樂趣,顛覆了積木只是玩具的刻板定義。

 

智高的目標

從最初的一凸五凹結構型積木,智高至今已開發出超過600多種功能各異的結構積木,獨佔100多項世界專利,榮獲了全球各大獎項的肯定。懷抱著「幫助孩子們快樂學習」的初衷,智高不斷向前邁進,為全世界孩子們的幸福而研發積木,希望藉由「教材玩具化,玩具教材化」,讓每個孩子都能在遊戲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而面對高齡化社會的挑戰,我們沒有忘了如同大孩子一樣的長輩,智高與專業醫療團隊合作,開發出能幫助延緩老化、增進親子交流的樂齡積木系列。從啞啞學語的孩童,到白首蒼蒼的長者,智高期盼能陪伴人們渡過1~99歲不同的人生階段。